招生问答首页 > 招生问答
全日制自考毕业后发什么样的文凭?毕业待遇如何?
时间:2017-08-08 17:31:23  来源:  浏览量:

 全日制自考毕业后发什么样的文凭?毕业待遇如何? 

 
全日制自考学生修完规定课程并经考试合格,由省考委和主办高校共同颁发毕业证书,国家承认学历,电子注册,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,享受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同等待遇。毕业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http:www.chsi.com.cn )、中国教育考试网(http:www.ste.net.cn )均可查询,并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世界许多国家承认。
毕业生可报考全国统招研究生和公务员。当毕业生在未找到正式单位时,其档案可依据考生自愿由档案所在地市教育局自考办(或毕业学校)移交到本人工作所在地人事局人才中心代管,由人才中心协助办理职称考评、户口迁移及聘干手续。
上一篇:全日制自考学历教育有何重要意义?
下一篇:返回列表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