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flash首页 > 首页flash
过程性考核与学分认定
时间:2016-05-10 16:53:56  来源:  浏览量:

daoyu

 

 

湖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过程性考核与学分认定,自2016年4月第一次实施以来,受到广大考生的好评,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考试难度。

鉴于部分考生还不熟悉相关政策,小编特此详细解读一下:

 

 

 


 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例: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过程性考核 (适用于“专业核心课”)

最终成绩=过程性考核*30% + 笔试成绩*70%

要求:报考费58元/科

①每科完成五套平时作业

②考生每科完成一套期末作业

③考生每科完成对应的教学视频课时及知识点测评。


实例:某考生00054《管理学原理》课程的国家统考笔试成绩为43分,因参加了过程性考核的学习,获得了学习成绩100分(满分100)。折算后,最终成绩为62分。

具体换算如下:过程性考核100*30%+统考笔试成绩43*70%=最终成绩60.1分,约等于61分。

 

 

 

 

学分认定 (适用于“公共基础课”和“选修课”)

最终成绩=学分认定考试成绩*40% + 笔试成绩*60%

要求:报考费30元/科

①考生在网上完成每科五套平时作业

②每科参加一次上机认定考试(可在笔试期间的任何时间参加,题目在五套练习中随机抽取)


实例:某考生00015《英语(二)》课程的统考笔试成绩为34分。因参加了学分认定的学习,获得网络学分认定考试成绩100分。折算后,最终成绩为63分。

具体换算如下:学分认定考试成绩100*40%+统考笔试成绩34*60%=最终成绩60.4分,约等于61分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3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