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考专业首页 > 自学考试 > 自考专业
畜牧兽医
学制:2  层次:专升本  浏览量:

  (专科段): 开设的主要课程:动物生理生化、动物繁殖学、家畜病理学、兽医药理学、动物生产学、兽医学、牧场设计与管理、畜产品安全与质量控制、饲料加工技术、畜牧兽医行政管理、家畜解剖及组织胚胎学(实践)、动物生理生化(实践)、动物繁殖学(实践)、动物生产学(实践)、家畜病理学(实践)、饲料加工技术(实践)、牧场设计与管理(实践)、畜牧兽医综合技能生产(实践)。

   (本科段): 开设的主要课程:英语(二)、计算机在农业中的应用、生物统计附实验设计、动物遗传育种学、动物营养与代谢病防治、畜牧业经济管理、家畜饲养与饲料、兽医临床医学、兽医生物制品制造、家畜病理学、家畜繁殖学、饲料毒物与卫生学、家畜解剖及组织胚胎学、家畜生理学、畜牧兽医生产实践、家畜解剖及其组织胚胎学实践、家畜病理学实践、家畜生理学实践、计算机在农业中的应用实践、畜牧微生物学、毕业论文等课程。

上一个:视觉传达与设计
下一个:工商企业管理
TOP